close

我決定停機一百一十天,因為我看到有人停機一百天的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808/387034.htm。
既然是停機一百一十天,也就是說第一百一十一天一定要來個大解放,可以想像,那天一定會爽到得道升天。

今天是第一天,晚餐後,看了一個網頁,內容是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說外星人確實存在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110/314835.htm,
到晚上七點眼睛就痠到不行,本來想一覺到天明的,但在兩個小時後醒來。
有時候夢是真實發生過的清晰和仔細,讓我不得不懷疑那有可能是以前做過的事,可是我確定這是假的,因為這世界上沒有這種地方。
我本來是要我告訴我媽,讓她去簽樂透的參考依據,但她看胡瓜的"綜藝大集合"不太理我,而且後來發覺內容不大妥。

我夢到我和朋友A去嫖妓。
妓院是一棟三樓高、回字型的建築,裡面的牆壁和地板像是工地一樣露出灰色的水泥。
"叩叩叩"穿著黑白相間修女裝的女人們緊抿著嘴、穿著透明高跟鞋在走廊上的走來走去,發出空蕩的腳步聲及回音。
走廊像操場跑道一般繞成一個方型,而兩旁是成排的房間,有著棕色紋路的木門,每個門上都有著"407"、"338"等號碼,
一樓應該是一開頭的不是嗎?


我在電梯看著朋友A,他正不好意思的看著帶我們去房間的修女,她的側面對著我們,曲線很完美。
我訝異於朋友A這個人是基督徒,卻帶我來嫖妓,而且殺伐果斷,說走就走。
出於他的喜好,他帶我來這間"主教的頭"應召站。

我們來到了最接近天空的三樓,朋友A說,那裏最接近主。然後他先走進一個空房間,交代那個修女他要怎樣的女人。
三樓大部分是這樣門打開著的空房。
房間內放著的簡單鐵支架構成的床,白床墊、白棉被、白枕頭,床邊有一個木頭櫃子,上面放了花瓶及一束鮮花
,牆壁是塗的不太均勻的灰色水泥,粗糙、乾燥。
"你要怎樣的女人?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停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ki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